Monday, November 19, 2012

爱自己才有条件爱别人:)

现在是凌晨2.40pm
我才回来~
其实很累,但是就不想睡
哈哈
这就叫做犯贱~
有很多人要睡都没得睡
我呢可以睡就不要睡
哈哈~
我其实今天不是要讲去新加波的旅程
我啊
一定要拼命告诉自己不可以因为有了依靠
就让自己懦弱
相反的的我一定应该更好
我的意志力
我请你不要轻易放下~
我一定要坚强
不容许自己再犯下同样的错~

对于爱情
我选择等待
选择试着相信
选择沉浸
但同时我的前意思也选择自我保护
是因为创伤后的痕迹?
让我不由自主的想占有你?
就连那段你的曾经
我都要那么在意?
我应该是疯狂了
我还是第一次被说小气和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真的很小气
对不起啦~~我竟然没顾虑到你的感受
既然说了试着相信~
我想你也可以不必告诉我你的行踪
哈哈~
我可不想当这样的女孩
哈哈

对于友情
我选择于100的相信
我的心里永远都占有一个很重要的位子
谁都替代不了
我的姐妹们
不管是你们那个有事情
我一定要知道
可能以能力有限,我能给的
只有100 的支持
100的安慰
但是前提是你们都要爱自己先

我要在两个礼拜里面减肥
看不过眼自己变胖
不行了
该变瘦了

加油:)
我的姐妹~
abuden:)

posted by
peiying
201112

1 comment:

  1. peiying!!!! gahyao !!! <3
    我心目中永远的女强人!!!!!!! <3 mua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