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141112

今天是141112
今天的开场白要什么呢?
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想都有吧~
老规矩
还是先说开心的吧
话说昨天我又到jocee wee的家过夜
哈哈
本来就我们两个
谁知那个green ng 要jio我们
我就三更半夜的跑去载她
然后说着说着话,肚子开始饿le
跟某某人讲,还要被他笑
不过到最后还是叫我去吃吧~
哈哈

接着报喜了,总该报忧吧
好啦~
心情复杂
是因为越多人了解自己
就越害怕》?
还是觉得越容易到手的东西
消失的越快
我到底怎么了
??

好啦~
休息会儿、~

posted by
p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