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abuden:D

今天又来更新了
我还真勤劳啊
其实是睡不着
我又开始想东西
开始害怕
我到底是害怕什么?我自己都不清楚
心里莫名的害怕会对不起那个人
是太习惯单身的日子
还是适应不来有另一半的日子
无可否认,你真的很疼我
也可以接受我的放纵
是因为你太好
还是我没准备好?
还是因为身边有太多人,朋友的不幸运
动摇了我心里的感受
我怎么总觉得幸福真的很难得到
我惶恐,害怕

我害怕自己会因为抵不过自己那些想追求的梦
我知道你会支持我
可是我怕的事厌倦
当一个人不断的付出,他/她会累
会厌倦
我好害怕自己会对不起你
真的很害怕
你完完全全给了我想要的东西
那我呢?
是我还没学会放手一博吗?
还没完全投入我们的感情
我到底怎么了
我为什么还不了解自己?

我知道你留意我的动态
但这是我的小天地
这里是我的感情抒发的天堂
你放心~
我会没事的
时间,我们还有很多
多一点的时间
多一点的了解
多一点的包容
如果你看了这篇博客
你不开心,我只能抱歉
我们一起努力
我自私的要求你给我更多的时间
我一定能达到你我都要的结果

对于以后
我该如何走出属于自己不后悔的人生
我茫然
要如何让我们的脚步一致
也是我现在应该学习的课题

一段完美的感情
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我不保证我们的爱情保险期有多长
我只要确认自己没对不起你
也试着去放手投入我们的爱情里
享受我们的每一天(≥3≤)就够了
我写这篇文章除了抒发自己的感受
还有就是对你坦白
我的害怕
thanks for ur forgive!
thanks for u to love such a emo ppl
i am nt the best for u..
bt u r the best for me right now:)
abuden


posted by
peiying
2211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