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简约.害怕.伤不起

今天121112
是时候更新部落咯
因为某些原因
搁置了许久
还一直被那些同坐,姐妹们念
先说什么好呢?
说说考试
我一直一直很努力站起来
很努力想要做回以前的自己
可是命运总就很难改变
那天生的惰性
也不随风儿去
一路尾随我
我又再次沉陷
考试前的一个礼拜才认认真真的读书
成绩会怎样,心里有数

当然家里也发生很多让我很难消化的事
有时后总觉得自己少点在家
摩檫也会变少吧
我真的很累
我只会经历做好在家的本分

那么,接下来
我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如果有一直留意我部落的人
一定知道我之前有过一段很受伤的ganqing
然而我现在有了一段新的ganqing
这次我不在乎长久
我只要真真切切爱过就好了
我累了
付出太多的爱情会让我害怕
我真的害怕你接受不到这样的我
因为害怕再次受伤
害怕创伤后要的时间去痊愈
我选择不隐瞒
我选择你并不是因为你的条件有多好
而是仅仅那一项安全感
或许在感情这方面,我自私了
原谅我的自私
我也不想一开始就让你背负这么大的压力
可是我就是不懂
我不懂怎样去谈恋爱
lead me pls

我的好姐妹
你们的好消息我全收到
1.我很开心我的好事第一时间都跟你们说了
2.我很开心那个傻大姐和我分享她的心事
3。 同坐(下次不要和我一样咯)

爱情是场游戏
没有对于错
没有赢或输
只有爱过和不爱
我还没有找到伴侣的朋友们
不要冲动哦
爱情不是一头热就成事
天时地利人和也很重要
爱你的人是不会在意你任何缺陷,缺点
祝福我的朋友们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