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SOMETHING THAT REALLY SHOCK ON IT

先说开心的事
我们无心插柳,柳成荫
其实只是想要课外活动分数的我们参加了tms 歌唱比赛
竟然
我们拿了第一名
还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哈哈

我昨天啊`
跟了自己的好朋友喝茶
先是猪猪和水鱼妹
我们说好了
下次的聚会一定要3小时才足够
哈哈
过后哦~那个orange tan啦
hello~喝茶咯
所以我又出去了
那个kenny driver 真的无比危险
哈哈

我啊真的很羡慕会驾手牙车的女生
麦麦就是例子
虽然战战兢兢
但是最终还是抵达目地地

好吧~
考试剩下50天
什么都还没准备
其实心里是知道不要让自己后悔
可是就是提不起劲
haha
什么原因?
我想是我的懒惰个性!!
我不应该纸上谈兵
应该去实践~

现在是我刚发现的事
我很心痛
我没想到她会做出她自己原本很讨厌的事
是我误会?
我真的好想你说那是误会
没错,我是看了你的手机
不然我也不知道你会那样
我真的很失望
你自己以前也是受过这样的伤害
为什么这次你要做伤害人的那个
我无法谅解~
我一直以为你也很受伤
可是你并没有~
我无言了

我接受不到~真的~我无法了解你~
对不起~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或许等我学会在不理会你的感情事情时
才能释怀

我抱着期待等你的解释!

再会了~
peiying
1609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