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对?错?

WOW!!! LONG TIME NO UPDATE MY BLOGGIE
先说自己的感情事情吧~
一段感情如果可以做到奋不顾身
那就是爱
但是如果一段感情抵不过心里的那份理智
最后会是分手的收场·
那么我是属于后者
意思说我现在还是单身

其实跟他在一起的一个多月里
我觉得是幸福的
有人疼爱,关心
无可否认
谢谢他~
我很内疚
但是当我看到他没什么事
也开始有不错的艳遇后
其实我反而感到欣慰
我害怕伤害
但是他就是被我伤害

我想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很坏吧
伤害一个喜欢自己的人
可是如果我在这时候发现不适合却持续下去
那么以后对他的伤害更大
如今我们还是朋友!

分开后要面对的其实不只两人之间的问题
其他人的目光
而我真的需要向他们解释吗?
我也不知道

我很清楚自己要什么
也会追求
我不能一心二用
所以仅剩的只有抱歉~

好啦~~今天写到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