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我.陌生

今天是星期六~
我想我把部落格当作是自己抒发的小天堂
我真的很纳闷
但是过去的五天假期有值得欣慰,开心的~
我是因为思想方面有问题吗?
为什么我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昨晚我把房间整理好
整理了两大袋的衣服
一带是要送去慈济
一代是要拿回芙蓉的家
可是我明天有补习
我就麻烦我姐拿回去
谁知还要被臭骂一顿
真的很不爽

我真的很久没更新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怎么变得越来越糟糕
谁能帮我找回自信
我真的好想有人能推我一把
我很害怕输的感觉
但却提不起劲去努力
我到底怎么了
~~

我想了很久
挣扎了很久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

在朋友之间
是我思想成熟过度?还是你们都不曾想过别人的难处
我知道
每个人的看法不同
但是请不要让我讨厌你们

我害怕社交
害怕与人接触
以前的我总是很乐
现在我不懂做么变得陌生

其实以前的我很注重别人对我的看法
无论是外表还是个性
但是我越来越不在意了
我姐说我如果不再打扮一下,恐怕真的没人要了
坦白说,我是真的怕没人要
但是我更害怕受伤
爱情这玩意儿
我真的玩不起

我的很多朋友说
现阶应该找个男朋友陪
可是我。。。
我不敢
我怕再次影响自己
真的很怕

今天发牢骚
是累积一个礼拜的怨言

我是真的要武装自己?
学会在什么人面前说什么话?
还是干脆什么都不做
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