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抒发:)

终于舍得上线更新咯
我啊~真的累到不行~
除了忙课业~还有些人事纠纷~

先讲讲自己过去的每一天在干啥吧~
我去了运动会~
还蛮开心de
成了dapook 名义上一天的女友
感觉还不错哦~
哈哈(做朋友比较好啦《这种游戏其实不好玩)
看到了遇见了很多很多人
蓝队还是冠军~
恭喜恭喜哦

接着我去了campfire~
可是我竟然得到一些我不想知道的东西
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让我觉得他变的很糟糕~
是因为寂寞?空虚?而不断地物色目标?
可是我真的很想告诉他,认真点~
既然有了一段很好的感情~就要懂得专一
适时的避开花花蝶蝶~
这是我身为旁观者给予你的关心
只是想要说适时的做好决定~

知道那些事情后~
心里第一个滋味不是什么~而是感到失望
但是我还是想直接告诉你
别玩的过火(我指的是我的dear!)
你因该知道是谁吧~
不要伤害她~不然我不懂自己会否失控!

过去就是过去~
人总得学会放开~学会重新出发
我那天玩鬼屋是真的差点埋没自己这近一年的努力
我害怕面对自己的感情
所以回来后,我打给老婆
我问老婆~
老婆就说不要往回头哦~那是条很伤的路~
我用了两个小时去思考
我也从老婆那得到答案
那不是我对你有感觉
而是以前的回忆而已
谁没有回忆?谁没有过去
我们是 感情的动物
偶尔也会想回以往~
所以我再一次的了解自己
也投入了自己单身的生活
因该说等待爱我的那个他吧
哈哈:)

我很清楚自己现在自己要森么
可是为什么那些好朋友不了解呢
为什么一定要让我感觉到你们再逼我做选择
你又发现
我们的感情冷了吗?
那是因为有挑拨者吗?
还是你根本 没有当我是你的好友
只是片面的说我们是好朋友?

其实我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写
但是时间有限
可能凌晨上来更新吧~
再见咯~

posted by
pying
06007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