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

我不轻易相信爱情~
怎么说?我开始害怕~所以拒绝现在
我现在真的很好
单身的我还蛮享受自己奋斗的时间
虽然现在忙着上课,但是身边围绕的也是很多很多的问题
我很累哦~好想找个聆听者

我们人啊是不是都要带着面具?
是因为害怕伤害?
因为不想被人勘察?
还是打从一开始就习惯了带着面具生活?
我真的不喜欢对别人好
到头来还被指指点点
我想说我其实真的掏心作友

我们不了解彼此
朋友关系是不是明白就好而不是深入了解?
越是深入了解,友情的保质期就越短?
我很疑惑~

我想我身边朋友多的是
但是我总是把自己心中的小秘密说给"老婆" 听
因为老婆不是这里的人
她是局外人
也能给我最温馨的答案~

我和小妹达成了约定
我们要努力存钱~
实现自己毎两个月去疯狂购物
我要买名牌送给自己
当做自己的努力成果!

还有~我那天信息了一个朋友
其实是一些关于学校的东西吧
但是他不接,不回信~
怎么啦?难道有新女友就不能回信吗?
哈哈
不过现在已经无所谓啦
反正我要的东西已经找到答案啦
希望你幸福:)

i heard from them
u r back..
erm i just can said i m sorry
i dunno hw to face u..
bt i can tell u ...
u still my friends
stay health and happy

最后,我想我变勤劳了
天天读书
这超不像我~
但是自己选的路
再怎么难走,也得咬牙走完!

i will be back soon:))

posted by pying
200612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