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wat‘s going on?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是因为?
课业忙?还是自己的懒惰?
这些给自己的理由我统统都接受
哈哈
我这几个星期都在适应中六的生活
但是我还是不习惯

由于环境的变化,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
没错~我一开始时高估我自己的能力
我觉得自己可以胜任~
但是时间越长,我就觉得很累,
以前并没有勤劳的坐在书桌前读书,现在可是天天读
那无情的睡意一直侵占我读书的时间
真的他X的不爽!
哈哈

好啦,现在好不容易习惯和其他朋友们同班
现在又要换回去
适应了,又换!
好累!!!
还有那些老师干嘛针对我们是庇中生
dont out ur pi chung culture!
then what is ur culture of TMS?

我想自己很累的原因还是
口角吧~
厌倦了不公平~
真的希望自己能熬!

中六的生活虽不简单,
life is nt easy!
bt life still must go on!

i realise a long lasting friendship
is nt easy to get up!
once u hav try to do!yeap..definately u r good to sucess ur friendship!

posted by pying
1506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