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lateraly updated:D

终于有时间更新了
人生本来就很丑恶
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不能再这个面具社会生活
好恐怖!
喜欢一个人的定义是什么
是想拥有?是想占据?
最近觉得年纪这么轻
就学会附上面具
果然很不简单

我真的希望自己的朋友不会受伤
但是如果你让她们伤le
心里留下累累的伤疤
对不起,我无法容你了
我是个可以忍耐的人
可是在这里我想告诉你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个不中用生物

我们的姐妹里头‘
穿插了不同性格
认真勤劳
敢爱敢恨
面面是假
种种的人吧
但是一旦是我的朋友
我总会学者去接受
因为朋友对我很重要!

对于你~
我相信你能走出伤痛
相信你能再次展出你的笑容
我只是想说
时间会让爱停止
伤总会有痊愈的一天
前提是要放下心

恋爱
会让人变麻木
对自己两年后的yueding
我更有信心,笃定做到!

给我的姐妹们
得到爱情滋味,甜头时
偶尔也要想想
那屹立在旁的朋友
别忽略他们
因为他们是永远看得清我们的人

我自己也有谈过恋爱
因此也明白会因恋人而
忽略朋友
但是我庆幸的我来得及修补
所以更懂得珍惜现在

爱自己就是爱别人或被人爱的首要条件:)
at last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sistha~vita<3
WISH ALL OF U YOU HAPPY AND STAY FOREVER
HEART BY HEART
SINCERE
AND LAST IS TRUSTED!


posted by
pying
2705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