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这就是人生♥

更新咯:)
我骇然发现身边可以谈心事的人越来越少了:(
我发现身边的朋友好像都起了变化
我看到的是那些朋友的假面具(fake)
我还真不明白为什么人与人就不能客气些
我会这样说应该是我真的看到了
我很好的朋友,可以说是认识很久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个朋友可以毫无忌讳的说别人,揭开他人的伤疤
还奚落他人,
然而你可以这样对人,那为何你又不能接受别人对你的指点
你们真的是不懂人家的感受,为什么呢???
针不刺到你的肉你不会感觉痛!
好了,抒发了不开心
情绪,心情也转好点 ♥

好了,我现在想想自己在过去的一星期里做错什么~
想在这个自己的天地忏悔~
我想是过去的一个星期
唯一想要忏悔的就是
我不该用那样的态度去对待{她}
我会学着再次接受她
对于过去她给的伤害,我想算了
其实我试过了,真的在中学就已经做了
然而,现在我想那天的举动真的太幼稚了
我在这里向她道歉~对不起

我一直以为自己会思考
想不到自己会有这样的举动
我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最后,我想跟我的朋友们说
其实我们做人留些退路,累积些口德♥

wee...因为只有你有关注我的部落格
所以我会告诉你那个朋友是谁~
我相信你会跟我有同样的感觉 ♥

lets fighting for STPM

f
Posted 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