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Form 6 student life^^

更新更新~
昨天5月8号
是我重新踏入校园的生活
来到很陌生的地方,其实很不习惯
但是幸运的是我的好朋友都读同一间学校~

昨天一早起身了:)
载妹妹去上学了
就梳洗自己,过后就去载momo
再来就载啊婷,然后呢就去载我那因天气冷而早起的y.wee
想想昨天,进到学校看到itikvalerie,她们都好小只
好可爱

我本来打算选历史的
但是朋友们都说历史很难
econ真的比较容易吗?
我数学不好~
我能胜任吗??
问号不断出现

上学的第一天
应该说是form 6的第一天
我觉得很累毙了:(
是因为睡眠不足
还是因为压力作祟?

然而,
今天的我们,选择逃课呗
疯狂的我们,开学第二天就没去
那3个星期的orientation week
该怎么熬过~
还是有你们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