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thank you:)sorrt:(

哇~两个星期没更新了
我其实还蛮开心的
在这两个礼拜里面的某一天
我发现我更了解我身边的朋友
无论他们武装的多么坚强
其实他们只是怕被别人看穿,猜透
我一直以为我算是最糟糕的那个
但是我骇然发现原来自己算是最幸福的

两年里不准自己越线
我想我应该能我能够做到
因为我怕自己受不了
我现在真的想读书

我开心的事
原来,我和他之间果真有纯友谊
他受伤害的心灵
我真的希望他赶快痊愈
也谢谢他如此相信我
我想我们之间那种真挚
应该无人取代吧~
从小学认识到现在
从puppy love到知己
从朋友到工作伙伴
我看我们真的是经历了很多
也因此历练出这样的纯友谊
我还真开心
因为你的信任
让我觉得原来自己还有这个唯一的优点~

接着
我想告诉一个“李朋友”
我知道你。。我
可是很抱歉
我不能接受你
你是个好人
但是别把时间花在我身上
我们可以是好朋友
但不可能是情侣
因为我心里已经住了一个人
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请原谅我不敢当面告诉你
因为我怕伤害你
然而我已经伤害你了
我只能说对不起~
希望你能明白我
祝福也是一种爱
我也祝福你赶快找到另一半
真心的道歉~

好啦~
我已经连续几天变成夜猫子
身心都好疲惫~
所以我现在要睡咯
晚安~

290412
posted by p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