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手放开~

halo~上线咯~
今天妈咪回来时跟我讲了一个坏消息
那是我一个朋友的母亲逝世了~
对于这个消息,我觉得人生无常
突然间觉得其实人生普通,也是种幸福
我好感慨自己有家人的疼爱,是幸福
我也突然的想说希望他会再度喜欢我吧
我突然觉得最初的感情,是美好的
我的两段过去式的恋情,回不去了:[
第一段,我最渴望拥有同一个他
我瞬间气自己放开他的手,
然而我清楚自己知道没有了

手放开!
我答应自己要让自己变好
找回自信~
我希望之后的我重新站起来
能够让你再次看到那个你心中的阳光
you are my sunshine'~
我们各自奋斗~
各自努力
希望几年后
我们见面时,还会给彼此一个大大的拥抱
说着你变了~我很开心再见到你~~

posted 不要
peiying
1004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