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重新投入

哇~
原来我已经有好多个月没打理部落格
再次写部落格,
心情很奇怪,有点兴奋,有点落寞
每次每次心情不好,就会想抒发

来说说我最近的近况
STPM 考试考完了,第三期的考试
其实我已经可以预知了
准备不够,成绩会不理想
原因是我懒惰
不晓得读书读太多了。恐惧了
然后就不知不觉懒惰了

还剩下一天,2013年就结束了
在这一年里,我得到的东西很多
我实现自己最想做的事,
如果说你成功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那种满足感真的无比的开心
我学了舞蹈,
过程里我学会,凡事要坚持
跳舞,我也领悟到自己付出多少努力就会有多少成果
我很喜欢跳舞
虽然跳舞的线条,技巧并没有很好
但是就是喜欢跳舞的感觉
跳舞真的让我找到一个自己的方程式
也让我可以证明自己是有存在感的

考完试后,大家各分东西
有的开始投入工作,有的像我一样休息
然而彼此间的热络也变少了
但是在这来临的2014年
我希望我的家人,dear,朋友,
全部都开开心心
实现所有的心愿:)

下一篇的部落格 :Dancing Love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