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姐妹们♥♥

halo~我又来更新咯
erm~这个星期都蛮愉快的
星期日那天,我去了教育展
一大早搭巴士到KTM站,很累诶
我们还在KTM里睡着咯(超累)
哈哈(:
到了那里我们就去问问咯
问下问下我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成绩差真的是件坏事
因为可以选择的学校不多~
最后我打消了念头,还是投入STPM
这次去教育展感觉不像是去看看而是去玩乐
因为我觉得我们吃东西的时间还长过我们问东西的时间
哈哈(:
我们到BAO的工作餐厅(hokaiido ijibang)
其实到门口了,我就得很腥,有点恶心
但是进里面坐着了,感觉好点了
吃完后就散band 咯

今天(星期三)
我啊觉得是时候对自己好点咯
我去做了facial
facial是赖妹介绍的(果真没介绍错)
虽然过程很痛,但是效果很好
价钱更是公道!
现在我的脸上浮出了暗藏已久的痘痘
黑头也消失了
我多希望痘痘消了,皮肤会变得好好哦~

接着,我想和我的姐妹们道别咯
vita szeting
valerie
giat man kay
sook wei
young wee
我是想告诉你们
我要离开你们一阵子
我要去整理自己哦
我要把过去的自己杀死
我们开学时再见!
我真的希望在这两个月里
你们自己照顾自己
有伴了的~一定要开心哦
没有的~别急啦
哈哈

我先跟你们讲
我太不满意现在的自己
所以才想改变
我想要你们的支持
如果有心看到了
希望你们明白我吧
让我好好的改变
我满意自己了
就会出现在你们面前
一起加油吧!

I WILL MISS U ALL

♥♥


Posted by
pying
2803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